@机务兵 你在媳妇眼中画风竟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梨涡姑娘责任编辑:陈婕
2016-12-16 13:58

关于吃饭

对于机务灶,我的印象是极好的。“星期一,吃猪蹄”,还有比这个更吸引我的吗?不过他们到底几菜几汤,并不清楚,因为他每次给我打回来的饭都是混在一起的。不过从猪蹄来推测,他们的伙食还是很好的。但是很多时候他们退场了,已经过了饭点,所以团门口外面的面馆和烤肉店就是他们的乐园。昨天土豆汇报说请两个同事吃面片花了一百多,我:“啊,你们一碗面片不就七块钱吗?”

土豆:“等着上面片的时候,有点尴尬,所以要了一把肉串,一把蹄筋,一把板筋,一把……”自古深情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

听说夜航的时候也有加餐,大半夜的,大家围在一起吃个泡面都会很香吧。记得之前的三句话情诗“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机务兄弟们的版本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夜航加餐的猪蹄,只差罐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