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兵 你在媳妇眼中画风竟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梨涡姑娘责任编辑:陈婕
2016-12-16 13:58

关于待遇

经过认真研究土豆的工资构成,发现所占比重最大的就是航务等级以及艰苦边远和高山海岛补助,然而,在艳羡他们“多出来的”2000块钱的同时,又有多少人体会过“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呢?(他们带的不是锄头,是工具箱)又有谁知道他们冬干三九,夏干三伏呢?冬天机场零下二十几度,却要在汽油里清洗机件,寒风刺骨,手抖着也得干;夏天飞机客舱里五十多度,发动机舱更窄小,汗流浃背,脱了衣服也得干。

不过话说回来,土豆刚到单位时4000+,现在四年过去了,他的收入已经翻了一番。但是在他们相对的高薪背后,我看到的却是一群省吃俭用的“屌丝”。记得之前土豆单位的一位大哥,老婆孩子来探亲,由于是一早的火车,他只能提前一晚就请假出去,就在火车站附近的网吧睡了一晚。要知道他也是月薪过万的人啊。但是,后来不止一次在超市中看到他,带着孩子挑零食、挑玩具,好不开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