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兵 你在媳妇眼中画风竟是这样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梨涡姑娘责任编辑:陈婕
2016-12-16 13:58

关于颜值

冬天充足的西北风,夏天免费的蒸桑拿,由于机务兄弟们都是露天作业,自然免不了风吹日晒,霜打雨淋,白面小生就这样变成了糙汉子,尤其一双手更是不忍直视。他们的手要长时间泡在汽油中滤洗机件,指甲缝中都渗入了滑油,洗也洗不干净。所以真诚建议所有爱机务的好姑娘,关爱男票,从让他多洗衣服开始。

很多妹子因为看了《壮志凌云》《冲上云霄》等等,都被飞行员欧巴迷得不要要的。其实电影里都是骗人的啊。在土豆的单位,除了一个哈萨克族的飞行员哥哥可以勉强媲美土豆,其他人颜值并没有很出众啊。只能说,和飞行员比,机务兵们毫不逊色。

如果你是雄鹰,就要响应蓝天的呼唤,展翅高翔;如果你是放飞战鹰的人,就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光发热。选择你,不是因为你是机务兵,但是,谢谢你,一直做一个最真实最朴素的机务兵。是的,我想要的样子你都有。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航空机务兵,并且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摄影:刘川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