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倒地老人未遭讹,空军女战士缘何给4.5万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阳文辉 熊青勇责任编辑:陈婕
2017-01-10 17:56

没不久,钟家村委员会主任孔祥富路过水库,得知盛叶莹英勇救人的事后,马上把在附近干活的男孩父亲涂春生叫了过来,涂春生感激地对盛叶莹说:“你是我们的救星啊,谢谢你救了我儿子的命。”

浑身湿透的盛叶莹此时才感到有些冷,左手更加疼痛难忍,她看到男孩已无大碍,便准备离去。在涂春生的再三要求下,盛叶莹留下了联系方式。

盛叶莹急匆匆地赶回家中,其父亲带她到医院检查发现,左臂肘关节由于用力过猛已经脱臼,脚上和手上多处创伤,医生给盛叶莹的肘关节复位后绑上绷带,吊好护套,对创伤部位进行敷药处理。

几天后盛叶莹返回部队,指导员薛艳看到盛叶莹受伤了,询问受伤原因时,盛叶莹刚开始说自己不小心弄伤了,在薛指导员的反复追问下,才告知自己救人的事。10月中旬,盛叶莹所在部队收到了铅山县青溪服务中心人民武装部和钟家村委员会联合寄来的感谢信,盛叶莹勇救落水男孩的感人事迹才广为传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