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西部战区空军“十大感动人物”都有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应华 刘畅等责任编辑:陈婕
2017-01-24 09:11

改革一年至 情满意更浓

——西部战区空军举行首届“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

感动,或朴实平凡,却让人激情飞扬;感动,或安静无声,却给人无穷力量。

隆冬时节,巴蜀大地寒气逼人,而西部战区空军大礼堂内却是温暖如家,春意盎然。1月22日晚,西部战区空军首届“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一个个人物感动军营,一个个故事激发斗志。

“寻找感动、传播感动、分享感动”。晚会现场,10组感动人物和群体依次走上舞台。他们中,有对决巅峰的“神炮传人”,剑指苍穹,敢于亮剑,不愧为“尖刀”的“刀尖”;有架起民族团结纽带的“友谊之花”,寸心春晖,传递芬芳,绽放和谐美丽的色彩;有搀扶爱人淌过生命激流的最美军嫂,爱情至上,不离不弃,携手走过人生风雨;有受命忘家的“军中之母”,择一业终一生,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指挥系统战线上;更有肩负强国使命的改装团队,换羽振翅,搏击云天,驾驶鲲鹏高飞远航……

颁奖典礼上,战区空军基层部队的业余文化骨干,为全区官兵献上具有西部特色的精彩表演,更邀请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著名歌唱家王宏伟、王丽达,著名军旅民谣歌手小曾,甘肃省裕固族著名女歌手、西部战区空军某部军嫂邢高媛等登台表演,与官兵一起演唱互动,传递新年的祝福和温暖,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星光璀璨的舞台上,西部战区空军官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责任和荣誉,书写着崇高的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

(作者:刘应华 刘畅 梁杰 崔保亮 陈奕夫 刘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