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营遇见爱情 满满大片即视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缑鹏涛 代川 崔保亮责任编辑:陈婕
2017-02-13 11:06

张杰通过手机视频,面对远在四川老家的父母激动地说道:“爸妈,你们看到了吗,我成功了!我求婚成功了!”

2月12日这一天,吃晚饭时,张杰对陈薇说,“亲爱的,今晚我们单位组织放电影,是个大片,我先去组织一下会场,随后你和其他军嫂们一起过来看”。

求婚仪式就这样悄悄地、神秘的准备就绪后,张杰通知单位的一个军嫂和陈薇一同过来。原本准备好看电影的陈薇,当她推开礼堂大门的顷刻间,惊喜的发现了现场准备的求婚氛围,感动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这是幸福的泪水!她一步步往前走,接过战友们送上的一朵朵玫瑰花,陈薇饱含泪水,缓缓走向站在舞台中央的张杰,一步一步走向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陈薇站在张杰面前时,大屏幕上立刻开始播放亲朋好友送祝福的视频。“陈薇,认识你们这么久了,张杰是个有担当的人,希望你们可以走到一起!”“兄弟,你是好样的,希望你今晚能够求婚成功!”“陈薇,爸爸妈妈希望你能够幸福,张杰是个好孩子,你们结婚吧!”……

看完视频后,张杰单腿跪地,将玫瑰花高高举起,向陈薇深情告白,“陈薇,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已经走过了1465天,我知道四年的异地恋是多么的不容易…谢谢你为我付出这么多。亲爱的,嫁给我吧!”随后,一枚钻戒出现在陈薇面前,台下,战友们异口同声的高喊“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此刻,陈薇早已泪流满面,这一天她终于等来了!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陈薇接过玫瑰花,戴上这枚托付终生的钻戒,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战友们、军嫂们、小朋友们热烈呼喊,向他们表达祝福。同时,身处千里之外的父母,也在视频中看到了他们浪漫的场面。

求婚的现场是部队开大会使用的礼堂,送视频祝福的好友是志同道合、亲如兄弟的战友,仪式的氛围由部队的战友帮忙营造。军人,自从穿上戎装,就把花前月下抛在身后,时刻与钢枪为伴,与硝烟为伍,坚守着那份清贫与寂寞。与但铁血男儿从来都不失柔情与风度,单膝下跪的那一刻,就担当起了那份沉甸甸的责任,祝所有的军营男儿都能家庭幸福。是不是感觉厉害了?word战友,千万别让你女朋友知道,原来在军营求婚是这么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