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营遇见爱情 满满大片即视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缑鹏涛 代川 崔保亮责任编辑:陈婕
2017-02-13 11:06

情人节前夕,2月12日傍晚,西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礼堂内,大量红色的气球在灯光的缀饰下显得格外夺目,LED显示屏上实时闪耀着“陈薇我爱你,嫁给我吧!”几个大字,过道两侧的“后援团”由数十名战士组成,只见他们各自手中捧着一支玫瑰花,喜笑颜开、其乐融融;舞台上,一颗“大红心”造型用蜡烛装饰摆放而成,上士张杰手捧着鲜花的玫瑰花伫立在红心中央,翘首期盼恋人陈薇的到来。“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得像童话……”浪漫唯美的音乐仿佛最能解读张杰此刻的心情。这正是是上士张杰对恋人陈薇的求婚仪式现场。

2013年正月初五,张杰与女友陈薇相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知了解,后来成为了恋人,但由于是异地恋,平时张杰休假时间有限,两人相隔千里、聚少离多。最终经过4年马拉松式的恋爱长跑,双方才确定相互是今生的唯一。双方父母、亲朋好友都极力期盼他们能够早日成婚,但在准新娘陈薇的心里,她不需要多么奢侈的物质,也懂得珍惜彼此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她觉得,张杰唯一欠自己的,是一场浪漫的求婚。

而张杰也一直在默默准备着,想要给陈薇一个惊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