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副教授被学员们戏称为“事儿王”,为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琪 唐家军责任编辑:陈婕
2017-02-20 11:54

将岗位与云端紧紧相连

——记空军空降兵学院伞训教员孙伟

孙伟,山东临沂人,1990年入伍,空军空降兵学院副教授。先后参与完成了《空降仿真训练系统模拟器》,《伞兵离机训练模拟系统》等科研项目,其中参与完成的军队后勤某课题获2016年度省部级二等奖、空军某课题获2013年度空军军事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他参与主讲的课程被评为军队优质课程,参与制作的电教教材先后荣获空军优秀电教教材一等奖,全军优秀电教教材一等奖,空军地面院校教学比武竞赛教法创新二等奖,因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并荣获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

“军营很苦,但你会变成真正的男子汉,坚韧、不屈,你将受益终身”,这是在暑期强化训练期间,空军空降兵学院教员孙伟与学员进行交流时留下的知心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