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浪漫的“长空之吻”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杨庆广 欧剑波责任编辑:陈婕
2017-04-12 16:21

“****加油完毕,可以退出。”

3月28日,东北某空域,看着最后一架受油机加油完毕缓缓从加油锥套脱离,随即如盛食厉兵的猛虎迅猛奔赴远海投入新的“战斗”,隶属南部战区空军某团的轰油-6飞机座舱内,机组成员们的脸上洋溢出了胜利的笑容,这意味着该团新年度首个大项空中加受油任务圆满完成,实现“首战告捷”。

春暖花开,续写华章。作为“空军加油普训的先行者、远程支援作战的主力军、战略转型的排头兵”该团坚决维护核心,听从指挥,在习主席“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的时代号令指引下,紧贴实战、科学组训,进一步锤炼提升打赢本领,用有效履行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该团任务分队带队领导介绍,此次转战东北某机场,在历时半个月的空中加受油任务中,他们同北部战区空军某部共同完成了“赋有战术背景的远海加油”“全机加油”以及“多次加油”等紧贴实战的训练课目,多名受油机新飞行员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长空之吻”,掌握了空中加油这项倍增战斗力的“绝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