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从繁华转隶到偏远,官兵们怎么想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顾志强 迟玉光责任编辑:陈婕
2017-04-13 04:39

“脖子以下”改革启动后,针对单位从繁华都市移防相对偏远地区出现的落差,空军某高炮旅党委深入一线抓好现实思想教育、解决矛盾困难,引导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坚定强军之志、坚守岗位尽责。请看今天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空军某高炮旅抓好官兵现实思想教育

从繁华到偏远精气神不减

解放军报讯 顾志强、特约记者迟玉光报道:近日,空军某高炮旅所属3个营整建制转隶,全体官兵向旅党委写下决心书,保证不辜负组织厚望,力争在改革强军征程中再立新功。转隶到新单位第二天,各营官兵即奔赴战位,担负起战备值班任务。

“让官兵走得暖心顺心,干得安心尽心,不能给接收单位增加负担。”“脖子以下”改革启动后,针对单位整编造成的冲击,转岗换装带来的担忧,从繁华都市移防相对偏远地区出现的落差,该旅党委采取“领导分片、机关对接、精准帮带、全程指导”的方式,以问题归零的决心和态度,深入一线抓好现实思想教育、解决矛盾困难,引导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坚定强军之志、坚守岗位尽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