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医护人员过年期间微信大曝光

来源:空军总医院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2-11 10:47

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生护士每天都忙个不停,由于在科的重病人分分秒秒都需要医生护士照看,主任宁波和护士长张晓慧对人员值班进行了周密安排。尽管忙碌,但医生护士们脸上却洋溢着笑容。因为在他们的努力下,身患重症的军旅艺术家阎肃老师和家人度过了这个祥和的春节。还有无数重症患者也正从死亡线上回转。护士长张晓慧微信中告诉我:“我们春节这几天,从东楼转过来3名患者,今天18张床全部满员,宁波主任每天在科里,亲自给大家买年夜饭,陪着值班人员一起在科里过节,守候着科里的危重患者,尤其对几个从东楼转来的老干部更是牵肠挂肚。”

医生们的短信,除了拜年之外,更多的是利用休息时间转发科普信息。医院有这样几位医学科普大咖热衷科普宣传。他们每天无论多忙,都会通过微信发布一些与自己专业有关的科普信息。

正骨科副主任医师郭伟,过节期间不闲着,每天发7条以上与正骨有关的科普信息,与此同时,他还借助自己参与研发、服务型很强的医疗服务管理软件,对患者进行在线健康指导。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周岩,每天都结合神经外科专业撰写科普文章,有时结合神经外科疾病进行讲解,有时借用历史故事进行讲述,图文并茂,吸引了大量读者。

其实,医生护士是世界上最善良、最朴实、最善解人意的一个群体,当我们在享受节日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请将祝福的目光投向医生护士这个群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