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启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司鹏辉 臧立斌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6-01-26 10:03

2016年1月25日,随着空军总医院领导带头将废旧报纸投放到中华慈善总会在空军总医院设置的“爱心屋”,一项以“积小善、行大爱、修大德”为核心价值理念的公益慈善活动——“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在空军总医院全面展开。医院院长吉保民充满深情地进行了动员,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徐镱轩出席活动,医院政委刘绍东主持并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吉保民代表医院党委表示,全院人员将积极支持并参加“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并结合“心蕾工程”救治工作,把这件好事持续做下去。他还对近年来社会爱心人士,尤其是甘肃商会等单位对医院“心蕾工程”救治工作提供的捐款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人员要积极响应习主席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在空军“蓝天春蕾计划”大项目的引领下,结合医院“心蕾工程”,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开展好、组织好、延续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