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总医院:徐丽梅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7-09-14 08:48

中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院校的研究生导师,空军高层次科技人才。

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与代谢病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糖尿病分会理事,北京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获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四等奖3项,参与完成国家及军队“九五”“十五”等重大课题研究,目前主持多项重点课题的研究,发表医学论文40余篇,主编专著2部、参编著作5部。

长期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的临床及科研工作,主要擅长于糖尿病及周围血管并发症,糖尿病肾病及神经病变,痛风及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代谢性疾病及其并发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断治疗,师从中国著名中医糖尿病专家吕仁和教授攻读博士,深得其传,尤其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治疗有独特的疗效;师从中国著名中医肾病专家时振声教授攻读硕士,在继承老师治疗肾病的基础上,结合长期的临床实践,对肾病综合征、慢性肾功能衰竭、慢性肾炎及其他慢性肾小球疾病的治疗形成了一套较为理想的方法;同时对难治性皮肤病的治疗效果明显;在妇儿科疾病的治疗上也具有较好的疗效;在中医药防治慢性疲劳综合征方面有一定的特色。

出诊时间:每周一下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