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核酸检测助力防控 九八九医院在行动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8-11 10:58:26

八月的天空似张火伞,空气中弥漫着热浪,一场“战斗”正在进行!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进一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5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接到洛阳市高新区疫情指挥部紧急通知,对辖区环卫工人、各建筑、企业工人、金融类人员、法治信访人员、养老机构人员、服务大厅人员、餐饮商场人员、文化娱乐类人员、宾馆超市人员等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共计7315人。我院第一时间迅速响应,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从核酸采样流程、物资筹备到采样分队集结、动员、培训等工作迅速展开。

采样现场科学划分了多个功能区域,各区域的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严阵以待。待测人员保持一米距离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保证人员单向流动。

采样结束后,护理人员对采样现场进行了消杀,并对采样产生的医疗废物进行妥善处置。

人民群众的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九八九医院将与地方疫情指挥部一道,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进一步落实防、治、控、保、稳相关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做细,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