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彭康 武必广 曾景阳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9-10 23:39:26

近日,桂林联勤保障中心驻郴某仓库隆重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12名退役老兵泪别朝夕相处的战友,踏上返乡的列车。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

仪式上,该仓库领导为即将离队的退伍老兵致欢送辞,勉励他们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家乡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退伍老兵唱最后一首军歌。

据了解,退役的战士中,既有军事过硬的基层带兵班长,也有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忠诚、责任、担当、荣誉”早已融入他们的血脉。退役士兵代表毛兴勇深情回顾了参军五年来的成长进步,真诚朴实的发言流露出对军营的深深眷念,铮铮誓言表达了珍惜军旅荣光,退役后永葆军人本色、“若有战、召必回”的责任担当。

列队欢送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