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退役军人代表走进“幸福林带” 期待活力幸福之城

来源: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1-03-12 15:04:26

3月11日,西安新城区开展“市民代表进政府”活动,邀请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汪勇、王彬,西安市优秀退役军人任国臣以及部分创业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优秀退役士兵等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观幸福林带,对幸福林带建设、退役军人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此次活动是全省首家邀请退役军人群体进政府活动。

活动中,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退役军人代表们对幸福林带的整体工程进展、建设规划、业态分布有了深刻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初衷使命。

“幸福林带还绿于民,将为市民群众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随着工程即将完工,我对这一项目充满期待。”汪勇说,作为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社区民警,他将继续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林带区域经济发展和周边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汪勇接受媒体采访

参观结束后,新城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民代表进政府”是新城区统一部署开展的一项亲民活动,旨在通过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政民沟通、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凝聚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来源 |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