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山东省军区枣庄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俊生 李申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6-27 10:52:25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枣庄市立二院主任医师侯宗银在枣庄干休所进行授课辅导。

6月22日,山东省军区枣庄离职干部休养所邀请枣庄市立二院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侯宗银主任医师来所为老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深受大家欢迎。

授课中,侯主任围绕“阳光心态、快乐人生”这个主题,紧密结合老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生活实际,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对心理健康、情绪表达、人际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对进入“后两高期”的老干部更需要被理解、被关怀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做好相关工作,老干部的心理会更加丰盈,幸福感、获得感更强。

据悉,此次活动是落实年度“十进所•八上门”服务实践活动计划和省军区、军分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枣庄干休所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宽老干部服务保障渠道,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引入地方优质服务资源,确保老干部服务保障“三个不降”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