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西城区军休六所举办军休干部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晓叶 李靖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2-09-30 17:53:22

金秋十月,红旗招展。在共和国73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西城军休六所隆重举办了以“与国同庆、共享盛世”为主题的军休干部集体生日会,今年年满80岁、85岁、90岁的23位军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军休六所老同志中藏龙卧虎,名编辑、名记者、名评论家、名理论家、名摄影家荟萃,他们在职时为军队的新闻宣传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离开工作岗位后,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退休不褪色,时刻关注国内外大事,与党和国家军队同呼吸共命运,并采取各种形式,竭尽所能的为军队的新闻宣传、为推进文化繁荣做贡献。

祝寿会上,所党委书记张辉强和主持祝寿会的所长、所党委副书记武胜,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所里建设和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祝各位军休干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生日代表李巨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党和军队的培养教育,感谢军休所的温情服务,祝福国家永远繁荣富强,军队不断发展壮大。 闻信特意赶来给集体生日会助兴的北京在“兵心”志愿者艺术团蒲万锐、崔文、王勇、李德清等,先后奉献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报答》《西部放歌》《难忘今宵》等歌曲,军旅歌唱家王勇声情并茂进行了《军人》诗词朗诵。

生日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欢快,参加生日会的老同志非常感动,有的老同志甚至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文字:张晓叶

摄影: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