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陆军>>正文

第21集团军某旅身边有把从严的“戒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戚国栋 李秦卫 王广利责任编辑:刘航2014-11-24 02:28
身边时时有把从严的“戒尺”
 
——第21集团军某旅党委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的调查与思考
 
■戚国栋 本报记者 李秦卫 特约记者 王广利

第21集团军某旅党员干部在高原驻训时参加组织生活的场景。王博禹 

开栏的话

习主席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军政治工作,当前最紧要的是把4个带根本性的东西立起来:把理想信念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党性原则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战斗力标准在全军牢固立起来,把政治工作威信在全军牢固立起来。

在党就要言党,在党应该忧党,在党必须为党。确保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焕发党建工作的强大威力,必须把党性原则在全军牢固立起来,坚持党的原则第一、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各级党组织要准确理解把握内涵实质,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讲原则不讲关系,敢于同形形色色违反党性原则的人和事作斗争,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从今天起,本版开设“把党性原则牢固立起来”专栏,对全军各级党组织树立党性原则、加强从严治党的做法进行系统研究和深度报道。敬请关注。

严在日常 严在细节

每个“蚁穴”都可能是溃堤的导火线

谁也没想到,刚带连队在兰州军区组织的新装备学训管现场会上出色完成任务的第21集团军某旅一名基层主官,居然被旅党委记了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