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千里到基层与官兵一起度新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勇、杨福双、田国庆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2-12 09:38

中国军网讯 (张勇、杨福双、田国庆)2月8日,大年初一,某善后办政委罗益昌将军带工作组一行六人来到科尔沁草原某军械仓库,与官兵们一起过大年。

当日下午,工作组到达仓库,一刻没有停歇,随即深入各点哨看望慰问官兵,进班排检查安全工作,入大棚察看蔬菜长势,去活动中心与官兵联欢。

坐一坐战士的凳子,端一端官兵的饭碗。晚上,在与仓库官兵一起就餐时,罗益昌政委致词说:“我代表善后办的党委机关,代表善后办的徐经年主任,向全库官兵及家人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全家幸福,猴年大吉。祝愿我们每一名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新的成绩与进步;祝愿我们每个家庭都幸福健康;祝愿我们仓库在2016年取得新的辉煌。”

之后,罗益昌政委及工作组的同志和官兵一起观看了仓库举办的迎新春联欢晚会。三号哨所哨长施延平说:“零下27摄氏度的气温握着首长的手,让我们手热心暖。”

慰问哨所官兵。张勇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