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变成"女汉子"!聘用制人员岗前培训经历了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沈涛荣 戴旭艳 刘健责任编辑:张硕
2016-09-27 10:12

不忘初心 乘梦启航

——第85医院2016年度新录用聘用制人员入院教育培训纪实

组织聘用制人员队列训练

层林尽染的金秋,是收获的季节。9月中旬,第85医院60余名新录用聘用制人员进驻新场卫勤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苦练军事素质、强化政治素养、培育作风养成的岗前培训,即将完成军旅第一课,拿到任职上岗证。

“虽然身上不穿军装,同样也是军中之星;虽然手中不握钢枪,也是那无畏的士兵……”在短短几天集训中,60余名新录用聘用制人员已经从血脉里迸发出军人般的刚强和执着。

随着军队医院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不断深入,聘用制人员已经成为医院人才队伍的基本力量,为医院建设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强聘用制人员入院教育培训,着力打牢其思想、作风和业务基础,实现聘用制人员综合素质的整体跃升,是医院长远发展的时代所需、大势所趋、强院所依。

这次教育培训活动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培训领导小组,周宏宇院长、陈徽军政委亲自审定计划方案。政治处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积极协调机关各部门搞好组织保障工作,科学设置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模式,探索出了一条军队聘用制人员培训工作集约化、规范化、实效化的新路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