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训周,我们要你好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常奇 王添昊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1-11 11:06

开训周,兵哥哥们一听到这三个字是不是激动得不要不要的?先跟不明白的小伙伴们普及一下,所谓“开训周”,是咱们部队一年一度的传统“开胃菜”。新年伊始,部队组织官兵们进行一系列的军事课目演练,从而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激发大家的热情,为接下来一年的军事训练预热。而各个单位的开训周也是丰富多彩,特别是对于刚来到军营的“小鲜肉”们而言,简直是深入了解军营的好机会。

想不想看看边防部队的开训周是什么样?别急,西藏军区林芝军分区某营的开训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听说不仅有刺杀操、警棍术等精彩课目演示,还有重头戏——“爱军精武”比武竞赛,其中包括轻武器分解结合、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手榴弹投掷、战备拉动演练、轻武器实弹应用射击、武装5公里越野。话不多说,咱们一起去看看!

刺杀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