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的N种打开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程小冬 方远超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06 16:10

方法创新是开启理论兴趣的钥匙。为了让官兵更加直观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活用“金点子”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方式一

“有图有真相”,辉煌成就砺兵心

举办“强军兴军这五年”巡回图片展,向广大官兵集中展示这五年来我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官兵在自豪和兴奋中坚定矢志强军报国的信念。图片展结束后,他们又组织战士们联系家乡变化、驻地发展成就等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讨论交流,让大家在信息传递和情感交流中弘扬主旋律。

方式二

信息视窗构筑学习快车道

快看,十九大报告说要组建退役军人保障机构!手指滑动,资讯点开。该旅情报信息连班长丁子豪正在利用连队信息视窗和战友们分享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十九大召开以来,他们充分利用连队信息视窗操作直观便捷、信息同步高效等特点,让官兵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十九大精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