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焦点大图>>正文

中国第三支赴利维和警察防暴队安全抵利并顺利完成交接

来源:新华网作者:由永怀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5-03-20 10:12

3月11日,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罗伯茨机场,中国第二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官兵欢迎前来轮换的第三支防暴队队员。

当地时间3月11日凌晨4时20分,我国第三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全队140人,安全抵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罗伯茨机场,并在机场与第二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顺利完成交接。我国驻利比里亚使馆、维和部队有关领导和公安部轮换指导组领导到机场迎接。

交接仪式后,第二支防暴队搭乘包机回国。第三支防暴队在蒙罗维亚联合国维和人员中转营停留一天,3月12日开始分批乘坐联合国航班前往驻地锡诺州格林威尔,开始执行维和任务。

第三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到达任务区后,隶属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驻扎在锡诺州格林威尔地区,辖区包括锡诺、大克鲁、里弗赛斯3个州,面积1.3万平方公里,主要担负常规巡逻、专项勤务以及定点驻守三类勤务,包括格林威尔机场、油库和联利团格林威尔分部驻地及防暴队营区等7个哨位昼夜24小时驻守警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