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集团军某团为维和官兵家庭排忧解难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马一博 向勇责任编辑:菅琳
2016-02-06 09:08

本报讯 马一博、特约记者向勇报道:“虽然丈夫在异国维和,但组织做的实事,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春节前夕,第39集团军某团赴马里维和官兵家属张静蕊接到该团党委送来的慰问品,深有感触地说。

“维和官兵在前方冲锋陷阵,决不能因为我们后方工作的失职而冷了大家的心。”该团政委张立元告诉记者,为让维和官兵安心执行任务,他们安排专人定期与官兵家属联系,了解情况,排忧解难;每逢年节,团党委常委还分别带队慰问官兵家属。此外,为方便官兵在异国与家里联络,他们还购买了平板电脑,并配发网卡。一系列暖心举措,消除了维和官兵的后顾之忧。

“请祖国放心、请团队放心、请家人放心,我们在马里一定出色完成维和任务!”春节即将来临,维和官兵精心录制了一份视频传回国内,表达他们献身使命的决心和对组织关爱的感谢。没有后顾之忧,官兵干劲更足,截至目前,他们圆满完成巡逻警戒、武装护送任务163次,出色表现得到了联马团的高度评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