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欢迎各方在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上作出承诺

来源:新华社作者:倪红梅 史霄萌责任编辑:菅琳
2016-09-09 06:14

新华社联合国9月8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8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包括中国在内的各方在伦敦举行的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上作出承诺,以推进维和行动快速部署。

声明说,潘基文欢迎各方在会议上作出承诺,他对中国、孟加拉国、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国有关建设维和待命部队的承诺深感鼓舞。

潘基文重申,联合国将致力于与维和部队出兵国共同努力改善维和工作,包括对性剥削和性虐待全面实施“零容忍”政策。

此次联合国维和部长级会议是2015年联合国维和峰会的后续会议,旨在回顾维和峰会各方倡议落实进展,并就改进联合国维和行动、提高维和快速部署能力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来自70多个国家的国防部长或其代表以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代表参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