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刚团南基伍旅副旅长视察刚果(金)中国二级医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晨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30 10:41

当地时间12月29日,联刚稳定特派团(简称联刚团)南基伍旅副旅长卡什夫上校专程莅临位于布卡武市的中国二级医院视察工作,听取医疗分队年底工作汇报,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午10时,上校所乘车辆驶入中国驻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营区,中国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全体队员整装列队在医院门前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队长刘延彤亲自向卡什夫上校介绍了分队指挥组成员。

刘延彤队长陪同卡什夫上校参观中国二级医院。潘成军

随后,队长刘延彤及业务副队长高明暄陪同卡什夫上校实地参观视察二级医院各临床和医技职能科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营区规划、整饬情况,上校对各诊疗单元高水准的专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视察二级医院营区环境后,上校对二级医院在有限空间内科学规划营区设置,为南基伍旅伤病人员提供优质诊疗环境表示衷心感谢。视察过程中,卡什夫上校还专程看望并慰问了在院治疗的巴籍伤病员。

视察结束后,上校在二级医院会议室听取了由队长刘延彤做出的二级医院情况介绍以及医疗分队部署完成以来的工作汇报。卡什夫上校对医疗分队部署三个月以来已接诊434人,尤其在巴基斯坦二营批量车祸伤员救治中体现出的高效卫勤保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二级医院承办南基伍旅分队“急诊医学骨干培训班”、中国医疗分队常年向SOS国际儿童村奉献爱心以及在总部组织的各项跨国文化交流活动中提供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临行前,卡什夫上校专门在留言本上写下了对中国二级医院工作视察情况的高度评价以及对中巴友谊的美好祝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