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办公室代表团到访中国警卫分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德龙责任编辑:菅琳
2017-02-13 08:44

当地时间2月12日10:30,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办公室代表团一行6人在东战区参谋长的陪同下到访中国第四批马里维和警卫分队。代表团由路易斯·保罗·克鲁兹团长带领,对警卫分队营区整体建设、作战防卫部署、编制武器装备、各类功能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观摩。

在沙盘室和掩体内,代表团成员与中国维和部队指挥官孙宇分别就综合防卫、快反处突等进行深入交流。在对战伤救护和后勤保障等事宜进行调研后,代表团成员表示,中国警卫分队的各类做法对其他各国部队参与维和任务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观完5·31警示柱后,保罗·克鲁兹团长表示:“与3年前相比,E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防卫设施更加完善,哨位设置更加合理,保障设施更加完备,营区环境更加整洁。你们独立驻守E营,确保E营及周边地区安全,表现出了很强的专业素质。你们的很多做法,值得各维和部队学习借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