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兵非常专业勇气可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华迅责任编辑:陈婕
2017-04-06 05:04

今天的《解放军报》报道了黎巴嫩当地时间4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在位于黎南部纳古拉镇的联黎司令部举行了纪念活动。联黎司令迈克尔·贝瑞、联合国驻黎巴嫩地雷行动协调中心主管亨利·莫兰德都对中国维和官兵的素质和工作赞不绝口。

4月4日,联黎司令迈克尔·贝瑞观看中国第15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成果展示时,对中国工兵给予高度评价。华迅 摄

联合国官员对中国赴黎维和工兵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工兵非常专业勇气可嘉”

解放军报贝鲁特4月5日电 华迅报道:当地时间4日上午,在第12个“国际提高地雷意识和协助地雷行动日”到来之际,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在位于黎南部纳古拉镇的联黎司令部举行纪念活动。联黎司令迈克尔·贝瑞、联合国驻黎巴嫩地雷行动协调中心主管亨利·莫兰德分别发表致辞,称赞中国维和工兵素质过硬,非常敬业。

联黎司令迈克尔·贝瑞将军表示:“在联黎部队,处理地雷这一‘沉默杀手’的责任落在中国工兵身上,中国工兵在标定‘蓝线’等任务中也经常会遇到地雷。可以说,中国工兵承担着联黎部队最危险的工作,他们非常专业,勇气可嘉,应当被全世界所认同。”

联合国驻黎巴嫩地雷行动协调中心主管亨利·莫兰德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要向全世界直接参与扫雷行动的人表示感谢,特别是要感谢中国扫雷官兵。我们非常愿意与中国扫雷官兵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