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总警监高度评价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保平 陈俊名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4-11 22:35

新华社阿布贾4月11日电(记者张保平 陈俊名)蒙罗维亚消息: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联利团)总警监西蒙·布拉奇当地时间10日对中国防暴队过硬的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高度评价。

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联利团总警监布拉奇视察了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

视察过程中,布拉奇还与防暴队队员举行座谈。他说:“你们的专业素质、管理水平以及高科技装备让我印象深刻,希望你们一直保持中国维和警察的优良传统,捍卫这一荣誉,我为利比里亚能有你们这样一支维和警察防暴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防暴队政委陈利华表示,防暴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安全部门的联系,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维和任务。

据了解,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单独组建,自3月11日进驻任务区以来,先后圆满完成了联合巡逻、日常巡逻、空中巡逻等多项维和任务,受到联利团的肯定和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