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刚果(金)维和分队受邀参加巴基斯坦独立日庆典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任爽
2017-08-18 17:48

军乐队吹奏表演。康盼盼

当地时间8月14日上午9时,“庆祝巴基斯坦独立日活动”在刚果(金)东部城市布卡武巴基斯坦维和二营营地拉开序幕。

随着富有民族特色的巴基斯坦乐曲响起,军乐队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联稳团南部区司令、联合国驻布卡武地区行政长官以及任务区各国维和官兵数百人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

文化展示环节,巴基斯坦官兵表演了民族舞蹈,中国工兵、医疗两支维和分队作为特邀嘉宾,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武术、变脸、竹竿舞、中巴歌曲联唱等节目,用独特的方式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传递了中国维和军人的情意,体现了中巴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

中巴维和军人亲密无间的配合在刚果(金)维和任务区被当作典范,受邀参加巴基斯坦独立日庆祝活动,既是对中巴传统友谊的升华,更是对两国军人兄弟般情谊的延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