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军人工资卡辅卡原来有这么多优惠政策

来源:解放军报社济南军区分社微信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10-30 17:21

5 使用工资卡辅卡能享受哪些金融服务?签约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了哪些优惠条件?

官兵持卡可以享受以下几类金融服务:持卡消费、网上支付、转账汇划、自助缴费、自动理财等。此外,签约银行将对持卡人提供免收年费、首次开卡工本费、账户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同行异地交易手续费(限柜台、ATM)、自动转存和办理定期存款专属协议服务费以及免费提供电子银行安全证书等优惠条件。

6 使用工资卡辅卡可办理定期存款的种类都有哪些?

可办理的定期存款目前主要有四类:一是整存整取。即约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全部或部分支取本金和利息。二是零存整取。即按月定额存入资金,到期一次支取本息。三是定活两便。即不确定存期存款,一次存入本金随时可以支取。四是存本取息。即本金一次存入,约定存期及取息期,到期一次性支取本金,分期支取利息。这些定期存款与军人保障卡内活期存款利息收入相比,收益均有明显提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