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水县首个民兵生态护林分队挂牌成立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11-06 11:39

新华网贵州频道11月5日电 11月4日,惠水县首个民兵生态护林分队在王佑镇挂牌成立。惠水县政协主席王正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建平,县人武部政委段卫星,县林业局领导出席授牌仪式,王佑镇党政班子成员及52名护林卫士参加活动。

授牌

张建平、段卫星向惠水县民兵生态护林分队授牌。惠水县政协主席王正祥要求王佑镇党委、政府要以今天的挂牌为新起点,狠抓生态环境保护机构运行及民兵生态护林分队履职能力培训等相关工作,努力将惠水县民兵生态护林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坚持依法护林和队伍管理的主业,进一步推进全县生态和林业管护的规范化进程,在护林造林、保障林业健康发展、维护生态安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当好生态建设宣传员、监督员、消防员,为惠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