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别担心,专场招聘会等着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会永 毛松 金松武责任编辑:王俊
2017-09-01 14:56

招聘企业介绍情况。(金松武 摄)

十一中队战士郭亚旗一直想退伍后留在驻地找份工作,就在前两天,中队指导员刚刚在网上给他报名参加了驻地警务室工作人员招聘,听说支队要在退伍老兵离队前组织专门招聘会,他早早就精心准备好了个人简历。招聘会上,他的简历赢得了众多单位的青睐,很多企业都想录用他,经过再三考虑,他选择了一家驾校的工作。

三中队大学生士兵刘学欣拿着简历正在犹豫不决时,驻地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及时给他讲政策,引导他。整个招聘会场面火爆。

老兵退伍工作自开展以来,该部充分发挥警营大讲堂、点名、小广播、局域网、宣传橱窗等有效宣传载体,在全部队广泛开展“学老兵、赞老兵、解难题、送温暖”和“老兵感言”等活动,大力宣扬退伍老兵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鼓励退伍老兵始终做到思想不松、作风不散,永葆革命军人本色。这次组织招聘会进军营,是该部每年为退伍老兵开展“真心办实事、情暖退伍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签定用工合同36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