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汉军医江晓静:看到医院恢复日常的就诊秩序 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0-11-16 10:09:13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深度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人员,其中有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等。通过他们生动的讲述,一起重温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感受众志成城的人民力量。

江晓静,是中部战区总医院感染科主任,是一名军人,是一位医生,更是一位武汉市民。在疫情的初期她便建议医院启动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方案,而在疫情的高峰期,她带领全科人员坚守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不停歇。

江晓静:望着街头日渐热闹的场景,看到医院恢复日常的就诊秩序,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我也一如既往的以一个老兵的身份坚守在医疗救治的战位上,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做一名值得托福生命的人民军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