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一场走向强军的大决战

——怎么看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决定军队未来的关键一招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6-08-29 02:39

知识链接

训词-火箭军

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要把握火箭军职能定位和使命任务,按照核常兼备、全域慑战的战略要求,增强可信可靠的核威慑和核反击能力,加强中远程精确打击力量建设,增强战略制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

知识链接

延安时期的“十个没有”

没有贪官污吏,没有土豪劣绅,没有赌博,没有娼妓,没有小老婆,没有叫花子,没有结党营私之徒,没有萎靡不振之气,没有人吃磨擦饭,没有人发国难财。

要论选读

《习近平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要论述摘编》第15-24页,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编印,解放军出版社,2016年4月。

相关阅读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解放军报》,2015年11月27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