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全民国防需要全民守护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石纯民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10 09:27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为此,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在我国漫长的边防线上,一些地区偏远、环境相对艰苦,一些地方是缺氧、缺水的“生命禁区”。同时,边防又是反侵略、反分裂、反渗透、反恐怖斗争的最前沿。维护边防的安全稳定,仅凭军警的力量远远不够。“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只有广大群众与戍边官兵紧密团结在一起,凝聚起共管共建的整体合力,共同守护边防、建设边防,才能把边防建设成真正的铜墙铁壁。为此,我们要大力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激发全民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关心边防、热爱边防、建设边防、保卫边防成为大家的行动自觉。

边防连着你我他,安宁维系千万家。我们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向桑杰曲巴和他的女儿卓嘎、央宗学习,传承好爱国守边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