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冠军杯赛:奥林匹亚科斯横扫AC米兰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张硕
2014-07-25 16:27

(原标题:国际足球冠军杯赛奥林匹亚科斯横扫AC米兰)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由8家世界顶尖俱乐部参与的2014年度足球热身系列赛——国际足球冠军杯赛于24日正式揭幕,在首场比赛中,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以3:0大胜意甲劲旅AC米兰队。

多明戈斯在第16分钟为奥林匹亚科斯队首开纪录,随后迪亚曼塔科斯和布查拉基斯分别在第49分钟和第78分钟为球队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共吸引了10603名球迷到场观战。

国际足球冠军杯赛是一项在北美地区举办的热身系列赛,由知名体育经纪公司“Relevent”筹划,去年是首届。去年的比赛吸引了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等8支大牌球队参加,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皇家马德里队与切尔西队之间进行的决赛吸引了近7万人到现场观战。

本年度赛事的8支参赛球队分别为曼联队、皇家马德里队、国际米兰队、罗马队、利物浦队、曼城队、奥林匹亚科斯队和AC米兰队。8队将分成两组进行较量,两组的冠军队将于8月4日在迈阿密进行决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