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第61届军五世锦赛第二天:中国军团双居榜首

来源:中国军网—国家体育总局网作者:刘健 魏石磊责任编辑:张衍飞2014-10-12 14:16
                                 

邬忠新,1963年8月出生,湖北仙桃人,1981年10月入伍,2013年6月任八一军体大队大队长。

代表团团长、邬忠新大队长日记:

10月11日 韩国永川强强相遇勇者胜。今天我军事五项队男女10名队员在500米障碍对决中,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技能和超凡的信心勇气,男子前4名编组队员以总分4592.2分的成绩位居该项目第一名,女子前3名编组队员以总分3410.2的成绩位居该项目第一名。在已进行的前两项射击和障碍跑比赛中,男女团体分别以8847.2、6505.2的总分暂居两项总分第一。

今日的对决遭遇了新老对手俄罗斯、巴西等强队的严峻挑战。面对强强对决,我队沉着应战,并针对今天下午风大天暗的天气环境,确定了以稳、以狠、以勇应对的比赛战术,最终逼迫对手因为压力过大先后在异向平衡木、三道矮墙等出现失误,进一步拉大了主要对手巴西队与我队的总分差距。今晚代表团专门召开团长、领队和男女主教练4人赛前分析会,要求既要看到已取得成绩及有利形势,但更进一步精益求精,切不可有丝毫的懈怠,比赛不结束就不准有任何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