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皇马再破巴萨一项纪录:2014年进球数已达176球

来源:成都日报作者:肖竹责任编辑:赵磊爽2014-12-22 02:12

2014年世俱杯半决赛昨晨率先进行了一场较量,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4∶0轻取中北美冠军墨西哥蓝十字队晋级决赛。此役获胜后,皇马的连胜纪录增加到21场,距离24连胜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只差3场。

皇马两大主力J罗、莫德里奇此战均因伤缺阵,但强大的“银河战舰”仍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第15分钟拉莫斯首开记录,随后本泽马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皇马继续进攻,贝尔和伊斯科各进一球,皇马以4∶0轻松获胜。这场胜利使皇马的连胜场次增加到21场,距巴西球队库里提巴队在2011年创下的24场连胜纪录只有3场的差距。不仅如此,皇马此役还打破了另一项纪录:他们在2014年所有正式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176球,刷新了巴塞罗那在2012年创造的175球西班牙足坛年度进球纪录。接下来的决赛中,皇马还有机会进一步刷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