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倾向于卡塔尔世界杯在冬季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杨元勇责任编辑:赵磊爽
2015-02-26 10:19

据新华社多哈2月24日电 (记者杨元勇)旨在确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国际足联工作组2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会议建议本届世界杯于冬季在卡塔尔举行,国际足联随后在其网站发表声明对此予以确认。

参加会议的亚洲足联主席萨尔曼会后向媒体表示,会议建议2022年世界杯赛于11月至12月举行,但也有提案希望在1月至2月举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会议最终倾向于本届世界杯于11月至12月举行。

针对本次会议的建议,欧洲方面表示了反对意见。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协会认为,2022年世界杯赛事安排在冬季与冬奥会有冲突,并冲击欧洲的足球赛事,建议改在4月至5月举行。

国际足联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会议,就多哈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讨论,并宣布2022年世界杯赛事的最终举办时间。

《解放军报》 2015年02月26日第1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