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揭晓

国足主帅佩兰:我很了解卡塔尔队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赵博超 王大玮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15 08:41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揭晓
国足主帅佩兰:我很了解卡塔尔队

40强赛分组揭晓

新华社吉隆坡4月14日电 (记者赵博超、王大玮)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暨2019年阿联酋亚预赛第二阶段抽签分组结果14日在吉隆坡揭晓,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队同被分在C组。

其他分组结果如下:A组: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勒斯坦、东帝汶和马来西亚队;B组:澳大利亚、约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孟加拉国队;D组:伊朗、阿曼、印度、土库曼斯坦和关岛队;E组:日本、叙利亚、阿富汗、新加坡和柬埔寨队;F组:伊拉克、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华台北队;G组:韩国、科威特、黎巴嫩、缅甸和老挝队;H组:乌兹别克斯坦、巴林、菲律宾、朝鲜和也门队。

据新华社吉隆坡4月14日电 (记者赵博超、王大玮)国足主教练佩兰14日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揭晓后向记者表示,他非常了解中国所在小组中的劲敌卡塔尔队。

佩兰说,在中国所在的C组中,卡塔尔是很难对付的球队,但由于自己曾在卡塔尔工作过,因而对该国国家队和队内很多队员都非常熟悉,这很有利于中国队的准备工作。

对于小组中其他对手,佩兰表示在他看来,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对中国队来说,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打好每一场比赛,一步一步地接近目标。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15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