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收官 我军选手获二金二铜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彬华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15 08:59

本报讯 张彬华报道:2015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日前在山东省淄博市落幕,代表我军出战的北京军区体工队男子自由式摔跤队经过艰苦奋战,夺得2枚金牌、2枚铜牌,3个单项第五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曾多次在世锦赛、亚运会、国际军体比赛中夺得奖牌的优秀运动员邓志伟在125公斤级的比赛中,先后以10∶0的大比分战胜内蒙古、山东、重庆、山西选手,最后决赛以6∶0战胜内蒙古选手夺得冠军。61公斤级选手田真光分别战胜了吉林、云南、内蒙古选手闯入决赛,在决胜局中以10∶0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浙江选手勇夺金牌。胡展翔、鞠立杰分别获得125和86公斤级的铜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2支代表队的5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级别的角逐,北京军区体工队派出18人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