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足协罚单:陈志钊停赛5场郎征停3场 德扬被警告

来源:人民网作者:温静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17 09:46

足协对陈志钊的处罚决定

人民网4月17日电 (温静)4月16日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足协官网发布“关于对北京国安运动员陈志钊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针对上轮联赛与上港队比赛出现的违纪行为,对国安球员陈志钊追加停赛5场、郎征追加停赛3场、德扬予以警告的处罚。

纪律委员会认定陈志钊在比赛之中有推击裁判员的行为,此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对陈志钊给予追加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的处罚。国安球员郎征也受到了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纪律委员会认为郎征在比赛之中出现了死球状态下肘击对方球员的行为,经过评议之后决定对郎征处以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处罚。此外,国安外援德扬在返回球员息室途中,用手击碎了通道左侧的塑料挡蓬,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之后决定对德扬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