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中国男篮公布中美对抗赛名单

领队坦言在亚洲“没有任何优势”
作者:林德韧 黄杰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28 04:25

据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记者林德韧、黄杰)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27日公布了参加5月中旬中美男篮对抗赛的16人名单。

5月13日至17日,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分别在吉林长春和黑龙江哈尔滨举行。作为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重要热身赛,本次比赛也广受关注。本次中国队的16人名单具体为:李慕豪、王哲林、周琦、陶汉林、邹雨宸、丁彦雨航、易立、赵泰隆、翟晓川、周鹏、可兰白克·马坎、李根、睢冉、刘晓宇、方硕、刘炜。

对于本年度中国男篮的大考——男篮亚锦赛,郝国华表示全队都在努力,他说:“男篮目前在亚洲确实没有任何优势了。我们必须卧薪尝胆,苦练内功。重新夺得亚洲霸主的地位,确实我们这些年轻人要努力、要付出。”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28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