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阿尔德里奇当选NBA周最佳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责任编辑:吴昊
2016-02-09 16:47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8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

托马斯上周带领凯尔特人四战全胜,包括客场击败了东部排名第一的克利夫兰骑士。他场均得到20.3分、7.0次助攻和4.5个篮板。2月7日凯尔特人128∶119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托马斯得到22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两个抢断,只有一次失误,帮助球队过去10战赢下9场。2月14日即将在多伦多举行的第65届全明星赛将是托马斯的首次全明星之旅。

阿尔德里奇同样入选了2016全明星阵容,他上周帮助马刺同样四战全胜。阿德场均得到26分(联盟并列第七),另有7.3个篮板和2.5次盖帽(西部并列第四)。他投篮命中率达到59.7%,罚球命中率为90.9%。阿德四场比赛有三场至少得到26分,包括一场赛季新高的36分表演,那场他还交出了6个篮板和3个盖帽,率领马刺在2月3日以110∶97击败新奥尔良鹈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