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马竞各自战平 巴萨稳坐西甲榜首

来源:解放军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2-23 02:44

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奥沙利文第四次夺冠

“火箭”奥沙利文21日在加的夫举行的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决赛中,以9∶5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第四次捧起这项比赛的冠军奖杯。

34岁的罗伯逊开局就占据了优势,率先拿下前两局,并且一度将优势扩大到5∶2,但是40岁的奥沙利文接下来连赢7局逆转对手,在最后一局他还打出单杆141分的高分。

这一胜利也使奥沙利文追平了约翰·希金斯在该项公开赛上四度夺冠的最多纪录。

皇马马竞各自战平 巴萨稳坐西甲榜首

西甲联赛第25轮21日继续进行,马德里“双雄”同时放慢了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脚步,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被马拉加队1∶1逼平,克·罗纳尔多(C罗)在比赛中罚丢点球;马德里竞技队在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队互交白卷。

本轮过后,“床单军团”马竞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8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领先排名第三的皇家马德里1分。

(均据新华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