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强赛,国足签运不佳靠什么突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  朱瑞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4-13 04:12

中国队2018世界杯预选赛赛程

更糟糕的是,尽管高洪波是再度执教国家队,但如今的国足只能说是处于组建初期,高指导还是需要重新进行战术演练、阵容磨合以及人选调配,留给他的时间其实并不多。

“中国队没有资本说哪个对手好,哪个对手差,我们应该从最差的起点起步,向最好的方向努力,足协做好后勤保障,教练做好情报收集,球员众志成城,这是中国队征战12强赛三个不可或缺的条件……”高洪波对签运倒是看得很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冲击世界杯的梦想必须要坚定。”

追逐梦想离不开信心的支撑。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心,是战胜一切困难的重要力量。面对当前实力强悍的对手、复杂多变的出线形势,国足一定要充满信心,有信心就有勇气,有信心就有力量。

赛程不利、体能吃亏、长途飞行……这些都不是致命因素。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没有真正地活过!”足球是圆的,在最终的结果没有诞生之前,一切皆有可能。客场挑落韩国队,主场力擒伊朗队,谁也不敢说完全不可能。

梦想总是要有的。如果连梦都不敢做,人生还有何乐趣?

“面对5个全部都赢过的对手,有什么可怕的呢?”网友的话,似乎也不无道理。态度决定一切,自信方能赢得未来。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国足协也第一时间发布了新的海报,喊出了“12强,10场比赛,900分钟,分分秒秒,迎接挑战,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足球”的心声。

风雨中,我们期待国足,将头抬起,心放远。

因为,信心比黄金还珍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