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不与主帅沃格尔续约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斌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5-06 11:31

新华社华盛顿5月5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日决定不与主教练沃格尔续约,这意味着后者在步行者队五个赛季的执教期画上了句号。

俱乐部主席拉里·伯德表示,沃格尔多次表达继续执教的意愿,不过俱乐部还是决定不与其续约。

伯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弗兰克(沃格尔)不是被炒鱿鱼了。他与球队的合约到期,我决定不与其续约。”

步行者队在NBA季后赛首轮中被多伦多猛龙队淘汰出局,外界还猜测球队更衣室出现了裂痕。据伯德介绍,在做出决定后的30分钟会谈中,沃格尔反复重申继续执教的意愿。

在伯德看来,等到包括保罗·乔治在内的关键球员完全康复,步行者队会在下赛季取得进步。

“希望球队变得更好,我们也会做到这点。”伯德说,“保罗(乔治)从伤势中康复,迈尔斯(特纳)也有进步,我们应该能变得更好。”

伯德还暗示球队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通过小道消息,我们了解到一些球员愿意来这里打球,现在还不是和球员商谈的时候。到时候新任主帅或许会对他钟爱的球员有一些想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