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土耳其分获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单打金牌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永前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24 11:08

新华社布达佩斯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为期6天的2016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23日结束,法国选手勒贝松和土耳其选手侯美玲分获男、女单打金牌。德国和丹麦的跨国组合夺得男子双打金牌,德国选手拿下女子双打金银牌。

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勒贝松以4:1战胜队友高泽夺得金牌,高泽获得银牌。波兰选手迪亚斯和德国选手波尔均获铜牌。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侯美玲以4:1战胜葡萄牙选手付玉获得金牌,付玉获得银牌。荷兰选手李洁和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均获铜牌。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德国选手弗兰西斯卡和丹麦选手格罗斯配对,以4:2战胜波兰组合迪亚斯/格拉克获得金牌,波兰组合获得银牌。葡萄牙组合和瑞典组合均获铜牌。

女子双打决赛在两对德国选手之间进行,希尔贝雷森和温特尔以4:3战胜单晓娜/索尔加获得金牌,后者获得银牌。匈牙利组合和罗马尼亚组合均获铜牌。

在21日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葡萄牙选手蒙泰罗和罗马尼亚选手蒙泰罗·多迪安组成夫妻搭档,以3:2战胜瑞典组合卡尔松/埃克霍姆获得金牌,后者获得银牌。罗马尼亚组合、塞尔维亚和立陶宛组合均获铜牌。

本次比赛吸引了44个国家或地区的254名选手参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